常見問題

頭皮為何需要保養?

頭皮是蘊育健康秀髮的基礎,一旦頭皮老化、髮根不夠強韌,長出來的頭髮也會變得不健康,導致頭髮缺乏彈力、韌性及光澤。想要更年輕,頭皮保養如同肌膚保養一樣重要,以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,維持健康豐盈感秀髮。

「50惠」適合何種對象使用?

特別推薦有各種頭髮困擾的女性使用,如頭髮扁塌不蓬鬆、難以梳理造型、髮絲細軟無彈力、脆弱易斷者。

「50惠」只適合熟齡女性使用嗎?

現代人受外在環境、生活壓力、不當作息等影響,皆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頭皮提早老化問題,50惠蘊含50種珍貴頭皮養潤成分,有頭皮頭髮困擾者皆可使用。

「50惠養髮精華液」只能洗頭後使用嗎?

「50惠養髮精華液」的特殊噴嘴設計,方便直接將精華液對準頭皮使用。清爽好吸收的質地,乾髮濕髮時皆能使用,頭髮維持蓬鬆不油膩。

「50惠養髮精華液」多久會有效果?

滋養頭皮、強韌髮根需長期呵護,以改善頭髮扁塌、髮質細軟問題,提升秀髮豐盈感。

如何選擇蓬潤型或清爽型的「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/護髮乳」?

蓬潤型
適合乾性及中性頭皮,含蜂膠、野葛根萃取、水解膠原蛋白等滋潤成分,賦活滋養頭皮,頭髮柔順更具豐盈感。
清爽型
含迷迭香、牡丹根、薄荷精華的沁涼清爽配方,能有效洗淨頭髮油脂,改善油膩扁塌,洗髮後立即感受清爽蓬鬆秀髮。

胺基酸潔淨配方是什麼?

「50惠」洗髮乳採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,不含皂鹼,細滑泡沫能徹底洗淨頭皮油脂,同時溫和對待頭皮。

一瓶可用多長時間?

每次用量因人而異。「50惠養髮精華液」:每日早晚各一次,每次6-7下,約可使用40天。
「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/護髮乳」:每日洗髮一次,約可使用3個月。

哪裡可以購買50惠全系列商品?

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