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「50惠黑髮激活系列」適合何種對象使用?

特別推薦給有白髮困擾,卻又不想頻繁染髮者使用。

「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使用多久會有效果?

頭髮生長週期為3~4個月,調理頭皮健康、激活黑髮需長期呵護,每天早晚連續使用4個月更能看見黑髮效果。實驗證實94%試用者使用120天後認為「 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有效。

「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與一般市售染髮劑有何不同?

「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不含任何染髮劑成分,不能將已長出之白髮染為黑色,而是從頭皮、髮根基礎調理,有效延緩頭皮老化,以打造健康黑髮的生長環境。

「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不含哪些染髮劑成分?

不含阿摩尼亞、雙氧水、酒精,及氧化染料如對苯二胺(PPD) 、間苯二酚等。

「50惠黑髮激活系列」男性可以使用嗎?

現代人受外在環境、生活壓力、不當作息等影響,不論性別皆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頭皮老化問題,有白髮困擾者不限男女皆可使用。

「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是乾髮還是濕髮時用,使用頻率?

「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質地清爽好吸收,乾髮濕髮時皆能使用,頭髮維持蓬鬆不油膩。溫和配方不含任何染髮劑成分,亦不含藥類成分,每天早晚皆可使用。

使用「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後可以用其他造型產品嗎?

產品質感清爽不黏膩,使用後無需沖水,可直接使用其他造型產品。

「50惠黑髮激活精華」一瓶可用多長時間?

每次用量因人而異,每天使用2次、每次使用2ml,每瓶黑髮精華約可使用30天。

哪裡可以購買50惠全系列商品?

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