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「50惠男士養髮系列」有何特點?

50惠男士是日本樂敦製藥針對亞洲男士頭皮頭髮問題研發,不只注重頭皮及頭髮的潔淨,更嚴選50大養髮成分,於頭髮生長的不同週期,活絡髮根強健頭髮,以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,再現頭髮濃密豐厚感。

頭皮為何需要保養?

頭皮是健康頭髮的基礎,一旦頭皮老化、髮根不夠強韌,長出來的頭髮也會脆弱不健康。想要更年輕,趁早開始保養頭皮,讓頭髮健康生長,維持健壯豐厚感頭髮。

「50惠男士養髮系列」適合何種對象使用?

任何年齡,有各種頭髮困擾男士適用,如頭髮脆弱,無豐厚感、前額後腦頭髮扁塌難以造型、頭皮油脂分泌過剩者皆可使用。

可以每天使用「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」嗎?

日本樂敦以製藥大廠的專業,經過長時間琢磨專研,針對亞洲男士頭皮頭髮問題研發,每天使用都沒問題。

「 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」只能洗頭後使用嗎?

特殊噴嘴設計,方便直接將精華液對準頭皮使用。清爽好吸收的質地,乾髮濕髮時皆能使用,維持頭髮蓬鬆,後續可直接使用造型品。

「 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」多久會有效果?

激活頭皮、強韌髮根需長期呵護,持續使用4個月,提升頭髮豐厚感,看得見效果!

一瓶可用多長時間?

每次用量因人而異。
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
每日早晚各一次,每次6-7下,約可使用40天。
50惠男士健髮清爽/抗屑洗髮露
每日洗髮一次,約可使用3個月。

哪裡可以購買50惠男士養髮系列商品?

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
TOP